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为幸福而为” 天鸿爱心基金成立仪式圆满落幕

2013-05-10 15:01: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在唐山城市发展脚步越来越快的今天,在城市环境提升的同时,整个城市的精神文明与文化涵养也在进一步提高。响应城市发展号召,顺应城市人文建设之需求,秉承与唐山城市发展同步一心,“为幸福而为”的品牌主张,5月10日,天鸿地产携手唐山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在美丽的青龙湖公园广场举办了“天鸿·爱心基金”成立仪式及“春天来了”天鸿爱心基金首次义捐活动。


 活动开场表演

嘉宾签到处 

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原市委常委、唐山市军分区司令员赵同香;市政府副秘书长、凤凰新城管委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黄敬东;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刘桂云;共青团唐山市委副书记李虹;天鸿地产董事长魏国秋;副总经理王瑞水;营销总监刘飞;天鸿·凤凰湖畔业主、老师、受助学生代表和媒体记者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天鸿爱心基金成立的时刻刻。共青团唐山市委副书记李虹、教育局副调研员刘桂云致辞,原市委常委、唐山市军分区司令员赵同香;市政府副秘书长、凤凰新城管委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黄敬东;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刘桂云;共青团唐山市委副书记李虹;天鸿地产副总王瑞水;业主代表杨振共同启动天鸿爱心基金成立拉杆。仪式过后,天鸿地产还为业主和学生准备了爱心风筝的涂鸦,各位学生和业主现场共同描绘爱心风筝、放飞梦想。


主持人致开场词

 天鸿地产副总王瑞水先生致辞

 天鸿地产的领导与业主一起为25名学生代表发放爱心书包

 天鸿地产的领导与业主一起为25名学生代表发放爱心书包 

 天鸿地产的领导与业主一起为25名学生代表发放爱心书包 

业主代表杨振先生发言 

 受助学生代表郑明星发言

天鸿地产的刘飞先生宣布倡议书 

共青团唐山市委副书记李虹同志讲话 

教育局副调研员刘桂云同志讲话 

  作为联动社会慈善人士、为业主搭建的长期公益型爱心支助服务平台,“天鸿·爱心基金”首次捐助200名贫困学生,随着天鸿爱心基金的不断扩大,以后凤凰湖畔每增加一名基金业主,爱心基金将增加一个捐助名额,最终计划帮助4000名莘莘学子。


嘉宾共同启动天鸿爱心基金 

各位学生和业主共同描绘爱心风筝 

  “根植唐山、服务唐山”是一个社会企业公民应有的责任与义务,以“感恩之心、真诚贡献”是一个企业发展应有的抱负与姿态,“天鸿·爱心基金”期盼收获捐助的学生能学业有成、茁壮成长、回报唐山,同时,也期待更多的社会公众人士加入爱心基金的大家庭。而未来,“天鸿·爱心基金”也将持续举办各类慈善公益活动,携手唐山,共建美好幸福城市。

  除了本次活动外,天鸿地产2013年品牌矩作天鸿·凤凰湖畔也即将启幕,被誉为唐山首席精工湖湾物业的高品质人居作品,天鸿·凤凰湖畔也将通过优秀的产品规划、考究的物业细节、周到的户型设计、用心的施工建设,为求凤凰新城打造享用一生的精工湖湾物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