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闽侯一小区停车位铺草皮 被疑突击“绿化”

2013-05-09 19:10:42 来源: 东南网


水泥地上还在铺沙“种草”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5月9日讯(记者 张志宏 毛朝青 实习生 陈娜 林矗林文/图)“我们小区的停车位突然被改造成绿地了,听说是开发商为了通过交房验收搞出的大忽悠!”昨日,福州田女士打进本报968111反映,闽侯县上街镇邱阳西路书香领寓小区内,停车位被铺上草皮来应付部门验收。

    昨日上午,记者在书香领寓小区看见,在小区4号~6号楼楼下均有工人在停车位上堆沙子,然后铺上草皮。每块被“绿化”的停车位大约有50平方米,沙子的覆盖厚度超过10厘米。记者将某块沙地一角掀开,随即现出了原有的停车位水泥地表面。小区7号~8号楼之间的停车位上,也摆放着数十包50公斤装的细沙。小区内共有7处这样的停车位,其中2处停车位已被铺上了草皮。

    随后,记者联系了管理书香领寓小区的实达物业有限公司的杨主任。他表示,这确实是开发商为通过交房综合验收检查而搞出的“权宜之计”。他说,按照规定,书香领寓小区交房时应保证绿地面积达35%,而目前只有34%,开发商只好先将停车位改造为绿地,通过验收后再恢复停车位原貌。

    记者就此事找到了小区的开发商金潮房地产公司。据该公司的谭主任表示,原本这些停车位就是绿化用地,为方便业主停车才将这些绿地变成停车位,现在要检查只能将其归位。至于更多的情况,谭主任并不愿意多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