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交通大学服务楼凌晨失火 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2013-05-07 18:48:57 来源: 京华时报

  昨天凌晨4点半,北京交通大学家属区综合服务楼一楼起火,三楼宿舍女生全部被疏散下楼,火势一个小时后被扑灭,所幸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据了解,综合服务楼是家属区的一幢三层楼房,一楼主要是超市和饭店等店铺,二楼是酒店和安保等人的宿舍,只有三楼是女生宿舍。起火地点是一楼一家山西刀削面馆。刀削面馆隔壁的邻居郑先生称,起火时面馆门窗都已锁上了,里面往外冒着浓烟,他立即通知安保人员,并告知宿管老师,随后三楼的学生被集体疏散下楼。 

  住在三楼的朱同学称,事发时宿舍有人高喊“着火了”,宿管老师和几个同学挨个敲门。“大多数女生穿着睡衣拖鞋就出来了,只有几个同学把相机手机带出来了,其他同学太仓促,啥都没带”。 

  家属区物业管理中心主任称,他完全不知道小区内起火的事。  

  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之中,损失也需要进一步统计。实习记者 聂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