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济南市中区再刮“拆违风暴” 部分违建被拆除

2013-05-07 18:46:16 来源: 山东商报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陈晶 实习生林彦银)针对近期市中区一些村居违章建设抬头的现象,日前市中区执法局联合公安、交警等部门,对部分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并没收了施工工具。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济微路和卧龙路交界处附近的王官庄,发现这里的违章建设现象比较严重,不少居民将自家的平房改建成二层甚至三层的楼房对外出租。根据市中区城管执法局介绍,关于王官庄居民擅自对房屋进行翻建、扩建、加建的行为,最近一段时间他们也接到了很多居民投诉。5月1日,执法局已经对违法翻建业户和违法扩建、加建业户发放了《告知书》,要求他们两天内自觉拆除违章建筑。

  日前,城管执法局还联合王官庄街道办事处、公安、交警等部门,抽调100余名执法队员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对不听劝告,继续进行翻建、扩建、加建等违法建设人员进行了处理,对部分建筑进行了查封并扣押了施工设备。“执法队员人数毕竟有限,还希望市民们能行动起来,及时拨打热线电话87197269或者87197251向我们举报违法行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