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北一季度GDP同比增长9.1% 增速暂列全国第22

2013-05-03 07:13:26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武岩生

  (原标题:河北一季度经济增速暂列全国第22)

  近日,我国各省、市、自治区陆续公布一季度GDP数据。记者从已发布数据的28个省市区数据发现,各省市区同比增幅均高于全国水平(7.7%)。

  据了解,我省一季度GDP同比增长9.1%,国内生产总值暂列全国第六。而在GDP增速方面,我省的排名并不高。数据显示,我省一季度GDP增速9.1%,虽高于年初制定的全年目标——— 9%,但从全国来看,目前仅高于辽宁、宁夏、广东、浙江、北京、上海,暂列第22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