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五一小长假泸州楼盘成交量可观 消费者选择更多

2013-05-02 14:55:3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五一期间,泸州市民购房忙。

  经过了三月“恐慌性”购房的高潮,进入四月、五月以来,泸州楼市在升温的同时,买卖双方逐渐变得谨慎和理性。昨日是“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受旅游出行等因素影响,泸州多个楼盘项目单日成交量较前段时间有所下降,不过各个楼盘销售负责人均表示,销售情况总体比较可观。

  楼市:小长假成交量可观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走访发现,五一期间,泸州各个项目大都有举办活动推广,且收获可观。

  “我们二期一批次都卖得差不多了,现在能够选择的房源较少。”昨日,记者从蓝滨城销售中心获悉,蓝滨城二期一批次自放出房源以来,销售一片看好,二期一批次共推出200多套房源,经过10多天的销售,目前所剩房源不多。

  “每天成交4套房子左右。”御景湾因处于清盘阶段,加上都是现房,在小长假期间同样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二期项目也将动工;以户型和性价比为竞争点的蓝溪谷表现同样不错,单日推出24套房源后,认购即达到一半。

  动向:消费者选择更多

  虽然五一楼市成交情况可观,但因5、6月泸州新开盘项目较多,可选择性变得更广,购房者选房也更挑剔和谨慎。东城尚品项目相关人员介绍,五一期间,虽然成交情况可观,但观望的人也较多,许多购房者表示“优惠少了”或“再等等看”。

  “本来想就在五一定的,看了几个项目,觉得还要对比下。”陈一想在城南购置一套三室的婚房,3月底联系起将要实施的二手房20%个税新政,自己感觉买房的事很紧迫,但最后还是因为价格和户型不满等原因,最终选择了“再等等”。陈一说,现在全国房价都在涨,还是期望能有调控政策出台,而且“现在泸州可选择的也比较多”。

  城南一开发商表示,城南在接下来的一两个月中竞争将更加激烈,目前公司将进行市场调研,推广上将趋于谨慎,“做有实际效果的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