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唐山:北京5个亿元以上项目落户迁西

2013-04-26 08:42: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顾大鹏、李欣)近日,迁西、北京两地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仪式上,5个高科技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210亿元,合同引资20亿元。

  近年来,迁西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进县域发展的战略举措,以招商引资为抓手,出台优惠政策奖励措施,创新招商方式,拓展招商空间,吸引了一大批好项目、大项目落户。目前,已形成投产一批、在建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谋划一批的纵深发展式项目建设格局。

  这次签约的5个项目投资都在亿元以上,涉及到高新技术、民族自主品牌、新型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这5个项目分别为:迁西县政府与吉阳控股集团合作的大型高效太阳能光伏发电站、太阳能光伏产品生产基地项目;迁西县政府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流体传动与控制技术研发中心合作的电液泵、焊接机器人项目;迁西县政府与北京天华星航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民族自主品牌数据安全产品的规划、设计、研发、测试、生产项目;迁西县富兴耐火材料有限公司与安徽芜湖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合作的新型耐磨材料及装备制造项目;迁西县栗乡工业产业聚集区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市丰硕维康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的新型生物制药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