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社科院报告:投资中国楼市不如去美国买房地产

2013-04-25 07:23:45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赵鹏

  “2013年《投资蓝皮书》发布会暨城镇化与投资研讨会”昨天在中国社科院召开,由该院社科文献出版社与中国建投投资研究院联合推出的《蓝皮书》称,预计今年中国房价总体将趋于稳定,并称投资中国楼市不如去美国买房地产。

  蓝皮书认为,预计今年中国房地产市场需求保持小幅增加,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继续保持下滑态势,全年增长14%左右,略低于去年。在保持经济平稳增长、加强房地产调控政策、推进城镇化发展的调控政策影响下,预计2013年房价总体将趋于稳定。

  蓝皮书认为,相比之下,2012年美国房地产市场销售和价格双双触底回升,新建房屋平均售价从2011年底的均价26.3万美元升到2012年底的30万美元以上。2013年美国房地产市场仍将延续量价齐升的态势。

  蓝皮书称,从中美房地产的形势比较来看,中国楼市上涨的空间有限,且对投资需求有诸多限制,而美国正处于触底回升阶段,按照美国房地产周期的历史情况推断,该上升趋势大致能维持5到7年,有较大的上涨空间,所以投资中国楼市不如去美国买房地产。(记者赵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