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3月唐山住宅价格全线上涨 涨幅排名环比上涨11位

2013-04-18 10:53: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乔双霞

  今天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3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指数。与上月相比,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仅1个城出现下降,仍为温州1个城市;价格持平城市1个,比上月减少2个;价格上涨城市为68个,比上月增加2个。

  去去年同期相比,价格下降城市2个,相比2月份减少6个;价格持平城市1个,与上月保持不变;67个城市房价指数出现上涨,比2月份增加5个。

  3月唐山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大幅上涨 排名环比上升11位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除温州城市外,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全线上涨,京、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房价仍然领涨,上海城市环比上涨3.2%,位居各地之首。其中,唐山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1.2%,涨幅大幅提高。

  笔者整理发现,3月份唐山住宅价格出现明显回升,涨幅排名也有所提高。据搜狐焦点编辑统计,3月份唐山新建住宅涨幅排名为54为,与2月份相比上升7位;新建商品住宅涨幅排名为52位,环比上月上升11位。

  备注:排名如遇到同等涨幅城市,排名先后顺序按照国家统计局城市顺序排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