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五矿建设控股股东五矿集团内部重组计划完成

2013-04-17 20:44:3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中国五矿集团于五矿建设持有合共约62.05%控股权益维持不变,而中国五矿集团仍为五矿建设最终控股股东。

  观点地产网讯:4月16日,五矿建设发布公告称,公司接获中国五矿集团通知,因其内部重组进行之该转让已告完成,五矿建设股权架构因此有所变动。

  根据内部重组计划,中国五矿集团已转让其于香港五矿的全部实益股份权益予五矿股份。转让前,中国五矿集团透过其三间全资附属公司(即香港五矿、五矿资本及JuneGlory)持有五矿建设合共约62.05%控股权益。

  该转让完成后,中国五矿集团透过额外两间居间公司:即五金制品(为中国五矿集团之全资附属公司)以及五矿股份(中国五矿集团持有其87.5%权益之附属公司)持有于五矿建设的控股权益。因此,中国五矿集团于五矿建设持有合共约62.05%控股权益维持不变,而中国五矿集团仍为五矿建设最终控股股东。

  五矿建设董事会认为,该转让及中国五矿集团于公司的股权架构变动不会对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财政状况及营运构成任何影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