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香港楼价指数连跌三周

2013-04-15 10:25:03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香港反映二手楼价走势的中原城市指数(CCL)报121.83点,较上周下跌0.96%,创19周以来跌幅,三周累计跌1.48%。业界认为,香港楼市跌势会持续数月,跌幅10%至15%。

  香港媒体引述中原地产研究部高级联席董事黄良升表示,中原城市指数(CCL)及中原城市大型屋苑指数(CCL Mass)的按周跌幅分别为0.96%及0.76%,同创19周以来幅度。CCL及CCL Mass均连续三周下跌,分别累跌1.48%及1.37%。楼价指数跌幅显著,反映政府出招、银行加新造按息以及塞浦路斯危机的影响,令本地楼价跌幅短暂扩大。

  中原地产亚太区住宅部总裁陈永杰表示,政府采取稳定楼市措施至今,市场再无重大负面消息足以拖累楼市,加上买家观望已一段时间,累积一批购买力等待释放,看楼人流上升;部分业主减价幅度也逐步扩阔至5%至8%,相信若业主肯提供10%或以上楼价回调,获承接机会将大幅提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