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楼盘评测:实地探访润达万科金域蓝湾工法展示现场

2013-04-13 19:38: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刚刚结束了清明节假期,虽然略带疲惫,但是听说润达万科金域蓝湾推出了138㎡新品房源,而且较高可享1万抵15万的优惠,所以小编今天就来个实地探访,给大家带来排名前列手的信息。小编从北新道八方坐42路公交出发,到建华桥站下车,走过建华桥,再走200米左右即可看到润达万科金域蓝湾项目,全程用了25分钟左右。大家还可以乘坐4、15、36、39路公交车到建华桥站或河东路桥站下车,公交线路还是挺方便的。

万科金域蓝湾

  售楼处门口,两只小象屹立在那里,别有一般风味。售楼处装饰和植物都具有泰式风。售楼处整体风格简洁大气,再加上泰式风的装饰物点缀,不难感觉到异域风情。

接待中心门口

接待中心

X

  一到售楼处,润达万科金域蓝湾工作人员就带领着小编走向泰式园林,走向我们此次看房的目的地-138平样板间。我们途经泰式园林,园林内部的景观真是让小编大开眼界啊。它拥有旅游境地的芭堤雅广场、给人以无限的放松与惬意的月光岛、还有被称为泰国南部的世外桃源的萨朗阁,这一切一切的景观,只是润达万科金域蓝湾独有的风光,在其他项目是看不到的。

芭提雅广场

萨朗阁

  在揭幕样板间实景图之前,先给大家解析一下108#楼J'户型三室两厅两卫约138.00㎡户型吧。这个户型是南北通透全明户型,大卧室、大客厅、河景、园林可以双重纳赏。此户型方正、开阔大气,客厅连接观景阳台,将更多的景色引到室内。主卧自带卫生间,可以给大家一个充分享受舒适度的环境,同时也在夜晚提高了安全性又保护了大家的隐私。整个户型的北侧还有一个书房,书房供自己工作休闲用,独立的大书桌,气派的格局,如果再配合一些高档家具,便更能体现品位与地位了。其实小编觉得书房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决定用途。好了,这只是小编对这个户型的一些点评与了解,更主要的还要看大家的实际情况与实际需求了。

138.00㎡户型图

  当然,介绍完户型,要看看样板间的实景了,实景样板间和户型图的设计结构一样。实体样板间引用U5体系,创社区品质先河。

X

138.00㎡样板间

  一进样板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具有强大收纳空间的多功能趣味玄关系统。小编觉得这个设计很人性化,让大家无论是工作之后回家,或是湿答答的雨天进家,还是健身或是购物之后,从踏进家门的排名前列步起就开始享受轻松。

多功能趣味玄关系统

样板间内部

样板间客厅展示

样板间书房展示

  据介绍厨房设计是根据日常生活习惯,按照洗、分、切、炒、盛的操作流线设计,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合理。多插座、按物件摆放习惯设计,更加便捷。只需分秒之间,中西美味,轻松烹饪。 

样板间厨房展示

  这里的卫浴是采用众多世界高级居家品牌较新研发的产品,以契合人体工程学的空间设计,工序严整的安装流程,铸造了品质先进的卫浴空间系统,缓解工作后的疲惫,可以彻底得到放松。

样板间卫浴展示

  

样板间次卧

  

样板间次卧

  润达·万科金域蓝湾把先进科技在家居空间进行广泛应用,引进先进的智能化居家体系,使人们告别了模式单一的传统居家,在提供安全保障的同时,使空间功能更新颖、人性化。介绍了这么多,不知道大家对润达万科金域蓝湾有什么的感觉呢?小编是真心的被这深深的吸引了,南北通透的大户型是小编一直梦寐以求的,简单大方温馨舒适的装修风格也是小编所追求的。X

  看完样板间,小编带大家来看看施工现场的工法展示吧,这可是排名前列手信息,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哟。工作人员领着小编进入了工地,进行实地勘察,小编注意到万科施工地格外的整洁,管理也很有序,工人们有序的进行着工作。由施工地小编也看到102#、103#、104#、105#楼已经建到了六层,工程进展还是有保障的。

102号楼

  

整洁的工地

  不一会,小编来到样板间工法展示区,项目的工艺工法及质量控制措施让小编叹为观止。小编认为设置工法展示区是为了满足客户在购房等待其对所购房屋期待了解的心理需求,也是对客户的尊重。同时,通过向客户展示房屋建造过程,增加其房屋质量的体验,也有利于了解客户的关注点,借助客户的视角,发现质量问题,及时排查。”万科严格的施工管理经验同时也保证了工程质量。

底板防水工序

  

墙体大模版工序

  

现浇楼梯工序 
  此次样板间展示分别展示了底板防水工序、墙体大模版工序、现浇楼梯工序、墙体工序顶板工序等。所有样板以分层剖断面表示,每一剖断面部位都有标签说明,让大家家一目了然。可以让大家看在眼里,明白在心里。


墙体工序

  同时,小编还注意到展示区四周布满施工工艺展示板,展示板清楚地展示出质量标准以及工艺工法,通过实体工程将各方位的、各方操作人员的施工工序、统一施工工艺做法,参建各方管理协调重点、质量技术控制重点都进行了明确地说明,供来来往往的工人方便地看到。有效的加强了施工质量,同时也有了参考标准。

卫生间工序

  

卫生间工序

  

外墙保温工序

  

屋顶工序

  

屋顶工序

  

水暖井工序

  

样板间展示

  

轻质隔板墙工序

  不知不觉,时至中午,此次小编的看房也接近了尾声,由于小编的技术有限,可能有的照片的拍摄效果与真实效果存在差距,各位网友不妨抽个时间亲自到润达金域蓝湾的现场看看,说不定您还能发现小编没有发现的细节之处呢,当然小编也会继续关注润达万科金域蓝湾的,到时候给大家分享更多的体验,各位网友我们下期再会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