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西安今年完成3.1万人回迁安置

2013-04-11 18:30:21 来源: 西安晚报 作者: 李媛

  昨日记者从全市城中村和棚户区改造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将推进城中村和棚户区改造工作,完成3.1万人的回迁安置。

  我市去年城中村改造,完成23个村涉及0.97万户、3.13万人、241.85万平方米的回迁安置工作。今年我市将完成3.1万人的回迁安置工作。城中村改造将完成18个村涉及0.82万户、2.6万人、220万平方米的回迁安置。棚户区改造完成3个项目,涉及0.132万户、0.5万人、13.22万平方米的回迁安置工作。

  据悉,我市今年将拆除18个城中村,涉及1.2万户、3.6万人;计划启动8个棚户区改造项目,涉及0.77万户、2.48万人。(记者 李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