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海国五条实施细则:增加普通商品住房用地供应

2013-03-30 19:57: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0日电 上海市政府办公厅30日印发该市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的实施意见,意见指出将增加普通商品住房用地供应。

  该实施意见指出,按照全年供应量不低于前5年年均实际供应量的要求,结合实际,统筹安排编制上海市2013年度住房用地供应计划,保证普通商品住房、保障性住房土地供应,一季度公布全市年度供地计划。规划国土资源等部门要按照计划推进,确保全年土地供应稳定、均衡、合理。

  实施意见指出,规划国土资源部门要会同发展改革、城乡建设、房屋管理等部门提出商品住房项目的建设套数、套型建筑面积、设施条件、开竣工时间、住宅产业化等要求,作为土地出让的依据,并纳入出让合同。同时,建立土地出让前研判制度,完善优化土地出让方案,搞好市场分析监测,稳定土地市场预期。

  实施意见指出,对中小套型住房套数达到项目开发建设总套数70%以上的普通商品住房建设项目,银行业金融机构在符合信贷条件的前提下,优先支持其开发贷款需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