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铂悦山”杯隆基泰和筑梦天使大赛海选启幕

2013-03-23 16:09: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3日,由中国500强企业——隆基泰和集团、唐山东润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寻找最美置业顾问——“铂悦山”杯隆基泰和唐山区域筑梦天使大赛海选环节盛大开幕。

  为保证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主办方邀请了行业精英及专业老师担任评委,随着隆基泰和领导致开幕词,海选比赛正式开始。

  海选主要包括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两个环节,选手表演、观众互动、现场报名三大区域无不呈现出火爆场面,来自各个地区的百余名选手各展才能,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共同为观众献上一场视觉盛宴。

  经过选手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认真负责的评判,最终选出了前50名选手进入复赛,更多精彩表现敬请期待复赛。 

  


活动现场爆满


海选活动现场选手领取号码牌

海选活动现场时尚火辣骑马舞表演

海选活动现场歌曲演唱

  参加海选的是通过网络和线下报名的选手,他们通过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去争取晋级的机会,唱歌、相声、武术、跑酷、舞蹈、笑话,各式各样的才艺震惊了在场的评委们,也引来了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海选活动现场评委团

 
海选活动现场主持人

 
海选活动现场 隆基泰和营销副总姜轶楠致辞

  活动开场前,搜狐焦点小编采访了一位后场的选手,他是来自河北科技大学的一名大二在校生;“我想通过这次的寻找最美置业顾问大赛来锻炼自己,给自己一个展现的机会,这些是我在学校里没有的机会。”他激动的向搜狐焦点小编介绍说。当被问及现在的心情,他说,“这次是筑梦天使大赛,当然要做最自信的自己,所以,我要相信自己会表现的很优质。”他非常感谢隆基泰和集团,举办这样的活动,也希望将来能到这个中国500强的企业里去锻炼、成长。

  搜狐焦点小编从现场获悉,参加此次海选选手职业种类非常多,包括唐山高校的学生、业务员、房地产相关产业工作人员、置业顾问等,年龄层次从90后到58岁的不等,这些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的选手聚在一起,只为圆梦,展现最优质的自己。与此同时,也能看出,此次“铂悦山”杯隆基泰和唐山区域筑梦天使大赛在唐山市民中引起了不同凡响,切实给唐山市民带来少有的舞台。

  海选以分组的形式进行,每四位选手一组,然后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比赛过程中,有这样一位青年给评委留下深刻的印象,当问及铂悦山所在的地理位置时,这位青年脱口而出,并能详细的描述自己眼中的隆基泰和,从他回答问题的熟悉度,看样子是对隆基泰和以及铂悦山项目做了透彻的分析,说明为了参加此次比赛,做足了功课。机会总是留给做好准备的那个人,看到这样细心、聪明的选手,隆基泰和领导当即破格宣布他直接进入复赛,这个年轻人叫孙智慧。

  看到孙智慧在台上出众的表现,搜狐焦点小编在台下对他进行了简短的采访,他说:“我是从朋友那听说这次活动的,本来没打算报名,可是看到这么好的机会,就想展示一下自己,就报了名,不让自己后悔。”当被问及对此次活动的印象和感想时,他兴奋中带着坚定,“其实,我现在就是一名房地产置业顾问,来唐山也2年了,可是从来没听说过这样的活动,而且是由开发商筹办的,这让我很兴奋,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更好的平台,中国500强的企业文化肯定会带给我不一样的人生经历,感谢隆基泰和给年轻人提供这样一个平台。”作为直接晋级复赛的选手,他也非常激动:“感谢隆基泰和张总给我这样的机会,在复赛中,我一定会好好表现,展现自己,实现自己的梦想”。搜狐焦点小编也送出了真诚的祝福。

  

海选活动现场选手精彩瞬间

海选活动现场选手精彩瞬间

海选活动现场选手精彩瞬间

海选活动现场

参赛选手领取精美礼品

海选活动现场观众现场报名

海选活动现场50强选手与隆基泰和领导合影

  此次海选,共有90名选手参赛,整个海选活动大概持续了5个小时,活动结束后,产生了50强选手晋级明天的复赛。相信吗,明天的复赛,定会更加的精彩。

  复赛时间:2013年3月24日13:00

  复赛地点:万达广场中厅

“铂悦山”杯隆基泰和最美置业顾问大赛海选落幕X

  活动简介:

  评选大赛共分为三个阶段,排名前列阶段为海选,海选以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方式选出唐山最美置业顾问50强;第二阶段为复赛,复赛以自我介绍、才艺展示、评委问答内容为主选出50位晋级唐山最美置业顾问20强;最后阶段为决赛,20强选手将以自我介绍、才艺展示、评委问答、情景模拟、终极PK进行先进对决,最终决出最后的10强。

  本次大赛前三名均有机会成为隆基泰和实业集团唐山区域形象代言人,其中排名前列名底薪6000元以上佣金或价值30000元马尔代夫双飞7日游,第二名底薪5000元以上佣金或价值20000元泰国双飞7日游,第三名底薪4000元以上佣金或价值10000元海南双飞7日游。

  本次大赛还设有伯乐奖,对于成功推荐选手进入前六名,奖励推荐者1000元现金+1000元购房代金券。

  此外,本次大赛还设有最上镜奖、较佳才艺奖、较佳印象奖、较具潜质奖、较佳才智奖、较佳人气奖、较具魅力奖、较佳活力奖、较具有亲和力奖、较佳着装奖。

  开发企业简介:

  隆基泰和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专业的城市运营商,集商贸流通、新能源、旅游休闲、金融服务、地产开发等多种行业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历经20余年发展,现拥有30余家分、子公司,总资产达318亿元,2011年实现销售收入386亿元,员工22372人,间接创造就业岗位近百万个,具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国家建筑业企业特级资质。

  隆基泰和集团曾先后获得“中国企业500强“、”河北重点行业排头兵(房地产第1名)“等多项荣誉,并成功开发了邯郸300万平米大型社区——赵都新城,承德100万平米城市综合体——未来城,白沟500万平米专业市场——和道国际等90余个项目,以雄厚实力运营华北城市梦想。2012年隆基泰和集团实现营业额近500亿,房地产板块开工面积更是达到1200万平米,2013年,隆基泰和正式登陆唐山,即将开启唐山的城市梦想之旅。

  “铂悦山”杯隆基泰和最美置业顾问大赛海选落幕X

  项目名称铂悦山楼盘详情 业主论坛 效果图

  开盘时间:预计2013年5月

  项目位置:路北区 凤凰新城大理路与朝阳道交叉口东南侧

  售楼地址:远洋城一层(临时)

  开 发 商:唐山东润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售楼处热线:4000-925-988

  项目介绍:铂悦山位于唐山主流地产板块凤凰新城核心区;大理北路、学院北路、朝阳西道,长虹西道等区域内主要道路围绕项目四周;朝阳西道、学院北路中间段,还有部分路段暂未贯穿;
项目地处凤凰新城,内部配套:幼儿园,会所,小学,外部教育配套有光明实验小学、天元实验小学、唐山54中、唐山市一中;综合商场:大型百货、超市、品牌旗舰店。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医院:煤医附属医院、社康服务站
其他:邮局、规划中的青少年宫、科技馆、工人文化宫、总部基地、香港嘉里中心旗下的高端商业、香格里拉五星级酒店、市政绿带公园、标志性建筑传媒大厦等。

  铂悦山项目效果团

 铂悦山项目效果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