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隆基泰和“铂悦山”杯最美置业顾问海选启幕

2013-03-22 08:12: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乔双霞


筑梦天使大赛

  搜狐焦点快讯 据悉由中国500强企业——隆基泰和集团、唐山东润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唐山“铂悦山”杯隆基泰和唐山区域筑梦天使大赛将于3月23日盛大启幕。

  3月23日上午9:30举行“铂悦山”杯最美房产置业顾问海选,海选产生的前50强置业顾问将进入24日13:00的复赛,最终角逐本次大赛的前20强最美房产置业顾问名单。

  据本次项目举办方透露,举办本次活动目的主要是给有才能和才华的年轻人一次公平、公开展示自己才艺的机会,大赛包括海选、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海选主要包括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两个环节,使选手更好的展示自己。为保证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主办方将邀请行业精英及专业老师担任评委。本次活动受到唐山市民热烈欢迎,目前报名仍在继续,人数还在持续增加。

  同时,本次活动为大赛前6名设置丰厚奖励及佣金,同时大赛也设置了较佳上镜、较佳着装、较具潜质等各类特色奖项,参赛选手都有机会在这里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位置。

  海选时间:2013年3月23日10:00

  海选地点:万达广场中厅

  复赛时间:2013年3月24日13:00

  复赛地点:万达广场中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