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2月唐山住宅价格止跌回升 房价涨幅环比下降2位

2013-03-18 10:57: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2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指数。与上月相比,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仅温州1城出现下降,比上月减少9个;价格持平城市3个,比上月减少4个;价格上涨城市为66个,比上月增加13个。

  唐山住宅价格止跌回升 2月排名61位无变化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新建住宅价格普遍上涨,尤其在京、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房价涨幅稳居前5名。其中,唐山新建住宅价格环比和同比上涨分别为0.3%;同时,唐山新建商品住宅房价也出现大幅上涨,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0.3%。

  唐山住宅价格出现明显回升,但是排名并未有明显变化。据搜狐焦点小编统计,2月份唐山新建住宅涨幅排名仍为61位,与1月份相比无变化;新建商品住宅涨幅排名为63位,与1月份相比排名下降了2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