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城镇化建设应该赋予更多更有效的生态价值

2013-03-17 08:30:17 来源: 新华网

  3月1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吴晓青、污染防治司司长赵华林、环境影响评价司司长程立峰、环境监测司司长罗毅、自然生态保护司司长庄国泰将就“环境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俄罗斯阿尔法电视台记者]我的问题是请教吴晓青部长,城镇化建设是中国下一步的重要抓手,有无数多的经验证明,城镇化的同时没有环保化,请问吴部长在建设城镇化和美丽中国的过程中,我们何时能唤回天高云淡的大环境?谢谢。

  [吴晓青]加快城镇化建设是我国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重要机遇。当然我们也面临着一些挑战。我们在加快城镇化建设过程当中,应该更充分的体现科学发展、协调发展。

  在赋予城镇化建设更多经济价值的同时,应该赋予更多、更有效的生态价值,这才能体现城镇化建设的科学发展和协调发展。环境保护部门在按照国家统一部署、支持国家城镇化建设的过程中,将会依法履职,切实做好城镇化建设相关的环境保护工作,汲取以往城镇化过程中的一些教训,使今后城镇化发展更好、质量更高。谢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