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外建联合体17.6亿元摘上海杨浦商办用地

2013-03-11 21:11:5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作者:莳炻

  3月11日,上海规土局公布的土地出让结果显示,杨浦区平凉街道16街坊地块,以底价17.6亿元成功出让,楼面价15800元/平方米。竞得人为任舟进、贵州智诚企业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中外建投资控股(上海)有限公司。

  挂牌公告显示,该地块其四至范围为东至荆州路,南至惠民路,西至大连路,北至霍山路。土地总面积3.26万平方米,出让面积2.5万平方米,容积率4.45,规划建筑面积11.13万平方米,竞买保证金3.52亿元,起始总价达17.6亿元。规划为商办、餐饮旅馆业用地。

  其实,该地块此次是第二次出让。去年12月14日,上海规土局挂出公告,以起价17.6亿挂牌杨浦平凉街道16街坊地块,挂牌截止及现场竞价时间为2013年1月16日。后于今年1月4日,上海规土局关于发布了中止平凉街道16街坊地块出让活动的通知。

  另据了解,去年10月12日,上海杨浦区平凉街道22、23街坊地块进入现场竞价环节,仅一轮报价后,由保利置业旗下子公司上海盛垣房地产公司以32.59亿元竞得,溢价仅100万。这是杨浦区自2010年5月以来推出的面积的地块,出让面积达66762.5平方米,22街坊地块容积率4,23街坊商办地块容积率3,住宅容积率2,起始总价32.58亿元,其中22街坊地块为商办用地;23街坊地块为商办、居住用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