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金域华府:“浪漫女人节 幸福看华府” 活动落幕

2013-03-11 16:34: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8日是女人的节日,于是便觉得三月的阳光似乎格外明媚,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尽现这片肥沃的土地上,似乎预示着与往昔不同的岁月年轮!今年的3月8日,相信万科金域华府社区的女业主们一定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节日。

  3月8日上午九点不到,位于唐山市凤凰新城大里路与长虹道交汇处的万科金域华府销售大厅已经人来人往,异常热闹,现场的布置的也是相当浪漫温馨。大约十点左右的时候,大批的人群已经开始参与现场的活动。只见一个戴眼镜的男士在开场热身环节回答了一个关于妇女节的问题就成功过关,也为老婆赢得一支玫瑰。在一阵欢呼声中,一群男士们在闯洗碗关,而在这闲暇时分,已有几位女业主跑到旁边做美甲了。而有趣的“心有灵犀”夫妻互动环节,现场主持人向参与的夫妻双方提问一些老婆鞋码等夫妻间知道的问题,让整个活动都透露出幸福的味道,参与这一环节的夫妻们也着实令人羡慕。其中最让人感动的便是“爱情不NG”环节了,当一位眼睛里含着泪花的先生表白完之后,围观的人几乎都落泪了。当然随后他还为老婆亲手制作了一条施华洛世奇手链并亲手为其带上,爱的力量已经感染到现场的每一位业主。

  本次活动确实比以往的内容更丰富更精彩, 连茶歇都是贴心的养颜蜂蜜,而礼品更是是充满了浪漫元素。活动为期3天,并于3月10日下午圆满落幕。相信经过这次活动,万科金域华府社区业主们将更有幸福感!

  幸福热线:3302777/888 万科项目信息网络查询地址http://bj.vanke.com/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