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唐山地税局网上办税一百天受理业务超两万

2013-03-08 08:38:17 来源: 燕赵晚报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闫漪

  记者7日获悉,自2012年11月16日开通网上办税服务厅以来,唐山地税局共接收纳税人涉税申请总量22664件,已受理总量22394件。

  据了解,纳税人只需登录http://bsfw.hebds.gov.cn或河北地税门户网站首页即可进入网上办税服务厅,这里可为纳税人提供税务登记、申报缴税、发票服务、涉税申请、涉税查询和征纳互动等6大类46项涉税服务。唐山市地税局在办税服务大厅设立了自助办税区,设置引导员现场教授纳税人网上办税,同时在网络上开展“征纳互动”,办税人员遇到问题即可随时沟通,非常方便、快捷。 由于网上办税将办税场所从实体办税服务厅移至互联网,突破了服务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可足不出户办理涉税业务,避免了来回跑、多头找,该项举措深受纳税人欢迎,受理的涉税业务量逐渐增多,业务范围不断扩大。唐山市地税局相关人士表示,推广应用网上办税服务厅,目的是为纳税人开辟多元化办税渠道,有利于实现实体和虚拟两种办税服务厅优势互补,可有效分流实体办税服务厅人群,提升地税部门服务质效,切实减轻纳税人负担和办税服务厅的工作压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