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域华府:幸福之城开学季家庭专场活动圆满落幕

2013-03-04 09:35: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总觉得融化的河水像极了孩子们的眼睛,给人以希望!正值大地一片回春的景象,恰逢孩子们也都迎来了开学时节,万科金域华府精心置办的“幸福开学季”活动也由此拉开了序幕。

  3月2日上午9点左右,位于唐山凤凰新城大里路与长虹道交汇处的大厅里已聚集了好多人,时不时还能听到孩子们银铃般的欢笑声,让人心里格外清爽。走进活动现场,映入眼帘的便是孩子们清新欢快的神情,真的是热闹极了。只见有一群小朋友着一身职业装,像小大人一样地摆着造型拍照留念,看到孩子们无忧的笑容定格在如此和谐幸福的画面,着实给人以正能量。而不远处有一群女孩子在妈妈的指点下制作着什么东西,刚才只能看到五颜六色,相当夺目,走过去细细打量,原来她们正忙着学习用品的DIY。有栩栩如生的水果便签,有艳丽的立体拼画,还有可爱的卡通小挎包,好美妙的指尖艺术创作,让人如醉如痴。于此同时,也有一群淘气的男孩子围着壮观的娃娃机旁抓娃娃,热闹极了!除此之外,现场还有亲子互动的“家庭运动会”竞技活动,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一起投篮球、打乒乓球、气球、掷飞镖等各种游戏,这才是一幅全家幸福美满的最和谐画面!虽然谁获得的分数多便可以赢得大奖,但大家重在参与。无论输赢,参加本次活动的小业主们都不会空手而归。当然有的孩子累了,便可以尽情品尝现场提供的珍珠奶茶和巧克力等茶歇。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并于3日下午圆满落幕。家是我们人生中心灵的归宿,有了爱便有了家,有了爱有了家也便有了结晶。愿每个孩子都快乐成长,愿每个家都充满爱的光芒!

  幸福热线:3302777/888 万科项目信息网络查询地址http://bj.vanke.com/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