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二手房交易注意了 石市注销34家房地产经纪机构

2013-02-19 08:50:54 来源: 燕赵都市网

  燕赵都市网讯(记者袁伟华)近期要进行二手房交易或者租赁的市民们注意了,记者日前从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日前石市2012年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证明换发工作已经结束,有34家房地产经纪机构注销了备案证明,今后不得再从事房地产经纪活动。

  据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日前石市2012年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证明换发工作已经结束,全市共248家房地产经纪机构符合条件,核发了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证明,可以继续从事房产中介代理销售活动。另外,有34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被注销了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证明,今后不得再从事房地产经纪活动。

  石市住房局相关负责人分析称,上述经纪机构被注销的原因大致分三类,一是因为不符合现在的经纪机构备案条件;二是有违规行为;三是因为市场不景气,业务量萎缩。

  上述人士还提醒说,居民进行房产交易时选择大型连锁房产中介门店,要注意该中介是否获得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证明,营业执照、收费项目和标准、职业经纪人等资料是否上墙公示。此外,该人士提醒居民,在办理业务时如遇问题可及时拨打石市住房局热线966900进行咨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