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济南楼市:初四成交3套去年春节0套

2013-02-16 15:21:58 来源: 山东商报

  继龙年出现“翘尾”行情之后,省城楼市蛇年再现开门红。济南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显示,正月初四,楼市迎来蛇年成交日,全市共有3套住宅、22套地下室成功交易。与往年相比,不仅成交日大大提前,成交数量也不可小看,特别是2012年龙年春节,整个假期未成交一套住宅。

  蛇年首日这3套住宅的成交量,也折射出一季度楼市的热情。据数据统计,2013年1月,济南商品住宅成交了7635套,打响了蛇年开门的排名前列炮。其中住宅成交了4669套,相比去年深受限购政策压制的龙年1月,增加了3933套。新春楼市可谓“春暖花开”。

  昨日,省城一开发商营销人员也告诉记者,楼市在正月初四即早早迎来交易日,与今年春节期间,不少楼盘取消假期,售楼处坚持营业直接相关。某楼盘一售楼处负责人告诉记者,春节一过,来售楼处踩盘的人就络绎不绝,“因为假期中只有几个人轮流值班,所以明显感觉人手不太够。”因为看涨房价,不少购房者选择趁着假期踩盘、购房。(记者 陈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