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品牌·品质·品味 中国水电首郡业主装修交流会落幕

2013-01-31 08:46: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房是人生大事,而买房之后怎样装修也成了每个人最为烦恼的事情,既要考虑空间实用性,又要考虑美观性,还要考虑装修材料的环保性。为了解决业主的诸多烦恼,中国水电首郡特于2013年1月27日举行了一场以“品牌·品质·品味”为主题的装修论坛。

  

活动现场

  午饭过后,业主们便早早来到营销中心等候,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中国水电首郡销售公司营销负责人为大家带来新年的祝福,并讲解了“WE客会”相关事宜。

中国水电首郡销售公司营销负责人


 中国水电首郡销售公司营销负责人送祝福  

  为满足业主的不同需求,中国水电首郡特邀请到唐山知名装饰装修公司:业之峰、东易日盛、天汇易尚、今朝装饰、冠坊装饰和名居装饰,到现场为业主答疑,多名优秀家装设计师现场为业主分析户型,讲解装修注意事项,业主都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得到了满意的答案。


讲解装修注意事项

讲解装修注意事项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来宾

  据悉,中国水电首郡将于今年8月份交房,主办方邀请到北京著名装修设计总监董老师为大家带来精彩讲座,百名业主都纷纷咨询自己感兴趣的风格,最后满意而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