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赵云鉴:城镇化与文化建设应当是同步的

2013-01-29 21:15:5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段丹峰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9日讯 (记者 段丹峰)经典国际传媒总裁赵云鉴今天上午召开的经典城市国际论坛2012年会上表示,如何建设美丽城市是当前比较重要的一项任务,其中包括城市文化、城市设计等,此外,他认为城镇建设和文化应该是同步的。 

  “当前,环境出现了一些问题,污染严重、资源过度消耗等问题不段出现,节能减排等方式必须取代粗放的资源浪费,因为我们只有一个地球”,赵云鉴说道。 

  赵云鉴认为,每个城市的建设与时代的精神文明是同步的,有着什么样的精神文明就会有符合这种文明发展的城市。“一个城市如果不能为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那么这个城市也不是一个和谐的城市。” 

  据了解,以“宜居、发展、共生”为主题的“经典城市国际论坛2012年年会暨首届经典城市、小城镇‘视界’展”围绕着“建设宜居城市的新模式、新业态、新标准”、“中国小城镇建设的政策导向和未来趋势”、“城市建筑与城市品格”、“智慧城市与智能生活”等话题展开广泛讨论和深度交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