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住房保障惠及非户籍人口 经适房逐步淡出

2013-01-25 07:48:41 来源: 人民日报

  住房保障不仅覆盖低收入家庭,还覆盖中等收入的“夹心层”;不仅覆盖户籍居民,还覆盖非户籍人口……近日深圳市政府以政府公报的形式正式发布《深圳市住房保障制度改革创新纲要》,深圳市保障房制度迎来重大突破。

  深圳提出,在全面实现户籍低收入、低保住房困难家庭应保尽保的基础上,一方面将保障对象从户籍低收入家庭扩大到户籍无房家庭,以安居型商品房、公共租赁住房解决户籍无房家庭住房困难;另一方面将保障范围从户籍住房困难家庭向非户籍住房困难人才家庭延伸,以公共租赁住房、租房补贴解决非户籍人才家庭住房困难。

  深圳将减少直至停止经济适用住房建设供应,大力发展公共租赁住房,将廉租住房统一纳入公共租赁住房管理体系,逐步建立“以租为主”的住房保障体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