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二手房价格上扬

2013-01-15 07:42:0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根据北京住建委网站公布的网签数据统计,1月上旬(1-10日)北京全市二手住宅网签总量为5153套,比上月同期的网签量上涨了14.3%,与去年同期的网签量相比更是大幅上涨了442%。 

  房价方面,供需两旺的市场局面促使北京二手房价进一步走高。根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的数据统计,1月上旬,北京二手住宅交易均价为25766元/平方米,比去年12月份的房价上涨了4.7%。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表示,一方面,由于距离春节尚远,1月份北京二手住宅成交量仍将保持高位,或将超过去年12月的成交量,再创月度成交量新高;另一方面,未来房价仍将继续上涨的预期,使得这部分购房需求出手意愿更加强烈。尤其是购房需求越来越向城市核心区集中,热点区域供需矛盾紧张,将促使房价进一步小幅走高。此外,年初新房市场供应量萎缩,以及新开楼盘普遍在五六环以外,也促使部分购房需求从新房市场流向二手房市场。 

  据统计,1月上旬北京城六区的二手住宅成交量占到了总成交量的82%,比上月增加了2个百分点。成交单价在3.5万元/平方米以上的住宅占比达到31%,比上月增加了4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