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2012年河北396个房地产开发项目违法违规被查处

2013-01-11 14:06:09 来源: 燕赵都市网

  今年河北省将开展“物业管理提升年”活动

  燕赵都市网讯(记者张洁)去年,河北省开展了商品房预(销)售专项检查和督查验收,各设区市对所辖区域内(含县、市)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了全面清理,对有投诉举报的项目进行重点检查。全省共检查房地产开发项目2373个、房地产企业2257家,共查处违法违规的房地产开发项目396个,处理房地产开发企业353家。

  今年,我省还将开展“物业管理提升年”活动,规范物业服务行为,鼓励企业申报省优国优。提高老旧小区物业覆盖率。

  此消息来源于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记者从该会议上还获悉,今年我省将严格执行房地产调控政策,增加普通商品住房有效供应,支持和引导合理住房需求,有效抑制投资投机性购房。会议称,今年我省将继续搞好市场监测分析,加强信息发布,稳定市场预期。

  我省还将通过推进房地产开发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加快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建设,完善新建商品房、存量房交易合同网上备案制度,加强预售管理,重点强化预售资金监管、遏制房价炒作。

  此外,违规开发建设、违规预(销)售、虚假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必将受到严厉查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