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折扣提高至9.5折

2012-12-12 07:54:20 来源: 法制晚报

  记者上午从京城部分银行了解到,招行已将首套房贷利率折扣由8.5折提高到9.5折,而多数银行仍执行首套房贷8.5折优惠利率。

  根据伟嘉安捷发布的报告显示,招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折扣出现变动,其中,招商银行由平均9折提高至9.5折;平安银行及浦发银行由8.5折提高至9折。

  上午,记者从招行相关负责人处获悉,目前该行北京地区首套房贷利率平均为基准利率的9.5折,优质客户优惠幅度9折。平安银行北京地区负责人告诉记者,该行首套房贷利率并未调整,目前仍为8.5折。

  记者随后致电工行、建行、农行、交行、华夏银行、中信[简介 动态]银行、北京银行、浦发银行等,发现多数银行目前仍执行首套房贷8.5折的优惠利率,实际利率要按客户的资质情况评定。

  以往临近年末,各家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由于额度紧缺,会出现基准利率上浮5%-10%的情况。记者发现,今年年底银行整体贷款额度仍充裕。虽然贷款额度充裕,但目前各家银行贷款的审批速度有所放慢,一般来说本来需要两周左右的时间,现在则需要三周到一个半月左右的时间。换言之,虽然能申请到8.5折利率,但是明年才能放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