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水电·首郡一期业主答谢会暨WE客会晚会结束

2012-12-08 14:12: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7日万达洲际酒店高朋满座,中国水电·首郡为了感谢众多业主近一年对项目的支持以及厚爱,特此在年底之际为各位业主准备了答谢会,同时庆祝中国水电地产唐山”WE”客会正式启动。

  12月的唐山寒风凛冽,但是中国水电·首郡的细心却温暖了参加业主答谢会的每位业主,工作人员百般的关心,可口的美食、精彩的节目、诱人的大奖注定今晚必将是个不眠的精彩之夜。


  冷餐区

 到场业主签到

领取纪念品

  晚上七点整业主纷纷前来,签到、领取各种纪念品都在有序进行。在晚会未开始之时水电项目为大家准备了可口的冷餐,同时会场项目宣传片的放映使各位业主对项目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

  在短暂的用餐之后,晚会正式开始。首先为各位业主准备的时下最为流行的骑马舞,现在的气氛嗨到极点,大家随音乐的旋律纷纷拍手叫好。


 开场舞骑马舞表演

  为了让晚会更加的精彩此次晚会邀请了著名的主持人凯涛前来主持,在简短的介绍之后,水电项目的领导人纷纷发言。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首先为大家发言的是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品牌营销部副总经理周莹梅,通过周总的发言现场很多的业主表现选择水电特别错不了。其次广东中奥物业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刚讲话,陈总的讲话使各位业主更加的安心好的品质加上好的物业,中国水电·首郡以后必将是个好社区好项目。最后由中国水电建设集团第二工程局中国水电·首郡项目部项目经理张强讲话,在三位领导讲话结束后现场掌声不断。 


 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品牌营销部副总经理周莹梅讲话

 中国水电建设集团第二工程局中国水电·首郡项目部项目经理张强讲话
中奥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刚讲话

  本次晚会一方面是为了感谢首郡业主另一方面同时是庆祝中国水电地产唐山"WE"客会的正式启动,为了让大家更好的去了解"WE"客会,水电为大家准备了有意思的短片和精彩的话剧表演。最后由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品牌营销部副总经理周莹梅和常务副总经理周全先生共同开启了"WE"客会序幕。


 周莹梅和常务副总经理周全先生共同开启了"WE"客会序幕

 晚会盛况

  晚会现场各种精彩的演出不仅有开场的骑马舞同时为各位业主准备了相声和话剧表演以及魔术还有业主的精彩演唱,同时话剧表演以"WE"客会为主题,使各位业主对"WE"客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话剧表演

 相声表演

 业主表演

  在欣赏完精彩的演出之后,砸金蛋的紧张环节来临。现场幸运的业主在正确回答主持人的问题之后均可上台砸蛋获得精美大奖,现场业主纷纷争先恐后回答问题,同时答对的业主也获得了各种精美的礼品。


 有奖问答

 业主争先答题

 砸金蛋现场

  晚上九点,此次中国水电首郡一期业主答谢会暨"WE"客会晚会正式结束,各位业主满载而归,同时大家表现选择水电绝不后悔,也会向其他亲朋好友介绍这个项目,祝愿水电首郡项目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