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香港二手房价指数结束八周连涨

2012-11-24 08:23:5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香港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23日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特区政府的两项严厉楼市调控措施于10月27日生效后的排名前列周内,香港楼市成交急跌,遏制住房价上涨势头,反映香港二手楼价的中原城市指数(CCL)报116.17点,较11月16日下跌0.54%。

  香港中原地产研究部高级联席董事黄良升指出,较受投资者及海外买家欢迎的香港豪宅市场首当其冲,迫使中原城市指数结束八周的连升势头。他表示,预料短期内香港楼价会继续在高位反复,若成交量持续偏低,预期今年年底楼价开始调整,调整幅度约5%至10%。

  不过另一个重要数据——中原城市大型屋苑指数报114.32点,按周升0.11%。这项指数连续九周创历史新高,九周累计升7.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