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欠赌债中介员充房主 偷租房骗9万元被公诉

2012-11-19 16:46:47 来源: 北京晚报

  为了偿还自己欠下的巨额赌债,房产中介公司的职员王某冒充房主将房屋出租,骗取钱财9万余元。记者今日获悉,王某涉嫌合同诈骗罪被公诉至石景山法院。

  王某曾是一家房地产中介公司的职员,并拥有一个和谐美满的家庭,没想自己本来一帆风顺的人生却因迷上赌博而峰回路转。自2009年开始,王某因赌博欠了几十万元赌债。为了还钱,王某甚至借高利贷试图翻盘,却一步步陷得更深。

  无奈之下,王某打起了利用自己手中掌握的房源骗取钱财的主意。从去年3月开始,王某先后冒充房主,私自将自己曾掌握的房源出租给他人,骗了9万余元全部挥霍。今年7月,王某被公安机关抓获。(记者孙莹 通讯员于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