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哈尔滨人均住房面积达23.2平米 10年增长130%

2012-11-06 21:11:59 来源: 生活报

  日前,记者在哈市住房局获悉,截至今年年初,哈市人均住房面积已达23.2平方米。2008年,哈市人均住宅面积为18.85平方米,此后哈市启动了新一轮大规模的棚户区拆迁改造,围绕3年完成主城区棚户区改造的目标,2008年、2009两年改造了43个棚改项目,2010年,哈市围绕城市“中兴”发展战略的要求,将棚改范围从主城区扩大到绕城高速以内的区域,到2012年初,哈市的人均住宅面积达23.2平方米,比十年前增长了12.5平方米,增长率约为130%。哈市住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哈尔滨市民对住宅的要求,正在向宜居的需求转变,也就是从“有房就好”,逐渐变成“住好才行”。  (记者徐日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