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房山集中推介51宗地块入市

2012-10-19 13:58:13 来源: 新京报

  昨天,在“2012年房山区土地储备供地项目推介会”上,房山集中推介了51宗地块,总面积10.0939平方公里。主要分布在长阳、良乡、阎村、窦店、周口店、长沟6个热点板块。

  本次推介项目以房山区长阳和良乡土地推介为主,包含长阳板块的房山线长阳西站6号地、9号地,以及良乡高教园区多宗优质地块,涵盖居住、商业、文化娱乐、商服、仓储等多种土地类型。

  据了解,现阶段房山土地储备充足,储备量位居全市前列。全区建设用地约110平方公里。可开发利用建设用地约76平方公里。现有可储备开发建设用地约38平方公里。“十二五”期间,计划新增土地储备开发面积约20平方公里。

  51宗地块中,已基本成熟地块32宗,总用地约5.41平方公里,总建筑规模约580万平方米(住宅约435万平方米,商业约145万平方米)。

  房山区国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推出的只是局部地区的土地。在“十二五”规划中,房山的商业配套规划将远远超出现有标准。他称,51宗地今年有一部分会成交,“希望年底能有一个好的效果”。(记者 刘春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