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工行:京今年发放个人房屋抵押消费类贷款逾45亿

2012-10-02 08:04:42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岳瑞芳

  记者从工商银行北京分行获悉,该行推出的个人房屋抵押消费类贷款,今年发放额已累计超过45亿元。

  个人房屋抵押消费类贷款是工商银行专门为客户提供的以房屋作抵押、在循环授信期限内用于消费的个人贷款,贷款消费用途涵盖装饰装修住房,购置耐用、高端消费品,教育培训,境内外旅游,婚庆,健身美容等。个人房屋抵押消费类贷款的推出,不仅盘活了客户手中的固定资产,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选择,更有效契合了家居、文化、留学等潜在的市场需求,实现银行业务创新与客户个性化需求的良好对接。

  据悉,个人房屋抵押消费类贷款额度可达200万元,从提交全部资料到贷款发放较快只需2周时间。为不断丰富个人消费贷款内涵,拓宽个人消费贷款领域,工行北京分行加强了与家居市场、留学中介、培训机构、旅游婚庆公司等各种消费渠道的沟通,为客户提供丰富的信息资讯渠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