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原地产:香港楼价指数再创历史新高

2012-10-01 08:15:20 来源: 新华网

  据香港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反映香港楼价走势的中原城市指数CCL28日报109.81点,按周升1.53%,再创历史新高。今年前三季,楼价累升16%。

  中原地产研究部高级联席董事黄良升指出,中原城市指数CCL不断上试新高,报109.81点,升穿今年9月9日的108.80点高峰。指数与去年12月26日的94.75点比较,楼价在今年三个季度升幅高达16%。

  另外,中原城市大型屋苑指数CCLMass亦按周升1.73%,报107.88点,升穿今年9月9日的107.02点高峰,也创历史新高。

  报告显示,第三季至今CCL升幅为5.59%或5.81点点,点数相当接近季初预测的110点。前三季度CCL暂时累计上升13.58%或13.13点,展望第四季CCL或再升5点,至约115点水平。

  香港中原集团主席黎明楷日前在香港表示,香港目前的楼价已经超越1997年的高峰,预计至少在一两年内仍将呈上升趋势,而造成香港楼价高企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供应不足。

  中原城市指数是一个每周发布的指数,是根据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的初步买卖合约成交价编制,用于反映的地产市场价格变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