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唐山第三届秋季房展会 购房者钟情中小户型

2012-09-29 22:43: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9日上午,唐山第三届秋季房展会在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本次房展会由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唐山市商务局、唐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唐山市工商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唐山支会联合唐山劳动日报社主办,唐山劳动日报社广告经营中心承办。

  旅游地产成看点

  此次房展会,除了唐山本地部分开发商亮相之外,一些新的旅游地产项目也新加入到此次房展会上。这些新增的旅游地产项目大多是从秦皇岛来唐山参加此次秋季房展会的。现场工作人员告诉搜狐焦点,唐山临近秦皇岛,以前组织过唐山至秦皇岛的看房团活动,这次想借秋季房展会的机会,让唐山市民更好的了解旅游地产,能够详细的自己的项目。

  购房者钟情中小户型

  “金九”已过,楼市即将迎来“银十”,虽然外界对今年楼市仍是诸多猜测,但是众房企还是不想房企这最后的机会,推出各式各样优惠促销活动。9月29号上午,搜狐焦点走访了参加此次房展的多处参展项目的工作人员,以及残疾房展会现场的多位市民,来了解秋季房展会排名前列天项目的情况和切身感受。不少来参加房展会的市民表示,目前的唐山房价相比自己的心理预期仍然偏高,目前仍然选择观望。项目处的工作人员也向搜狐焦点谈到,今天是房展会排名前列天,很多单位仍然在上班,加之国庆长假,此次房展会情况如何要从明后两天来考察。一些工作人员还表示,从今天的客户咨询来看,客户了解户型大多偏重中小户型,购房对象大多是刚需群体。据搜狐焦点现场观察和了解,此次参加房展会的大多是家长或是家长陪同孩子来看房,改善型住房占据一小部分。

  今年房展会有些“单调”

  据搜狐焦点统计,今年参加房展会的唐山本地房企较之去年缺席较多。虽然有一些新项目的加入,依然没有改变今年房展会排名前列天“冷清”的局面。相比去年唐山秋季房展会排名前列天,今年房展会开发商展位前安静了许多,除了今年参加和了解项目的客户减少之外,开发商吸引客户眼球的“功夫”削弱了很多。与去年房展会各家开发商举办的丰富多样的活动来比,今年房展会明显单调了很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