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济南多数楼盘低价入市 开发商不敢轻易涨价

2012-09-24 15:34:22 来源: 大众网

  对于当前不少人房价会暴涨的担心,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有关负责人日前表示房价尚不具备全面反弹的条件。当前“金九”接近尾声,济南房价情况如何?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低价入市仍是多数楼盘的选择,目前济南房价未现暴涨迹象。

  日前,记者走访了以高铁站房为中心的西客站片区的数个大型楼盘,发现该区域楼盘价格未现大的波动,反而在大量房源的压力下,开发商都在设法加快走量。

  “我们这的房源开盘价格将在5500元-6500元,升值潜力还是比较大的。”22日,在位于西客站附近的绿地新里·爱丽舍公馆的销售人员介绍说。

  记者发现,除了以低价吸引,开发商还极力宣传该楼盘在西客站片区的独特位置,但记者看到,对于购房者来说,最吸引他们的还是以较低的价格就能买到位于西客站站房旁的房子,对于房子的升值潜力,很多购房者十分关注。

  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除了上述楼盘,在西客站片区目前已经集中了外海中央花园、恒大雅苑、绿地国际花都、中建锦绣城等数个大型楼盘,楼盘体量都较大,房源较为充足,且多个楼盘集中在9月底和10月初开盘。对于价格,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多在五六千元每平方米,其中恒大的精装修房中叫价6000多元的也不少,相比前期较为稳定。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在省城东部,开发商为争取刚需客户所采取的“低价入市”策略也依然没有发生变化。近期,尚品清河、中铁逸都国际、力高国际等东部主要楼盘,都以六七千元的价格入市,尽快走量回流资金。

  业内人士分析,省城“金九”即将结束,虽然成交一直相对不错,但房价没有出现“暴涨”的迹象。对于当前的楼市,住建部日前表示,房价尚不具备全面反弹的条件。住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交易量回升,部分城市房价环比出现微涨,但多数城市房价同比仍为下降。(崔荣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