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国内外三百楼盘在京待考

2012-09-20 13:31:46 来源: 北京晨报

  持续4天的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于今天正式开幕。此次展会中,本地品牌房企年度推介项目集中呈现,外埠旅游度假地产项目数量创纪录,海外三十余国精品会聚一堂,参展商以“抱团”姿态迎接访客。据主办方介绍,此次秋季房展会比今年春季房展“火热不少”,国内参展项目仍以普通住宅为主,约占85%。北京美联市场研究部高级经理张磊分析认为,本届房展会与即将到来的“十一”长假相连,为准备购房的客户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了解市场和项目的机会,预计这期间购房客户量会达到一个峰值。

  【北京】

  金隅、中铁建旗下名盘集体亮相

  区域广泛 物业类型丰富多样

  “品牌地产集中亮相”是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中国铁建地产、金隅集团、保利地产、恒大地产、远洋地产、首创集团、首开集团、天恒集团、中信地产、佳兆业地产、雅居乐地产、碧桂园集团等近五十家品牌房企均占有席位。

  据了解,北京参展项目数量未减,且热销楼盘占主力。项目区位分布广泛,西城、丰台、朝阳、大兴、房山、昌平、通州、门头沟、密云、怀柔等各个区县均有涉及,可满足购房者多种置业选择。物业类型涉及普通住宅、花园洋房、别墅、公寓、商业等多种形态。户型以80至90平方米两居为主,另有120平米以上三居等户型可选。主打刚需置业的如中国铁建·梧桐苑、天恒乐活城、首开国风美唐朗观、首开常青藤、中国铁建国际城·乐想汇等大盘都将亮相,而玺源台、御汤山等多个高端项目也将为改善性购房者带来更多选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环京项目再度瞄准了京城购买力。来自天津武清、河北燕郊、涿州、张家口、承德、怀来、固安等北京周边城区的地产项目也不失良机地进京蓄客,“不限购、环境好、可落户”是其的竞争力。

  另据了解,金隅集团除带来了金隅花石匠、i立方、自由筑等北京老项目后期及新项目外,还带来了在全国开发的多个优质项目,包括唐山的金隅乐府,杭州的观澜时代和江城府,内蒙古的金隅朗峰及来自青岛的项目,可谓是“全国总动员”。而中国铁建旗下除上面提到的两个项目外,花语城、青秀城、山语城、原香漫谷、原香小镇、长阳国际城、长阳西站五号地等项目也悉数登场,可谓“全家总动员”。

  北京美联市场研究部高级经理张磊认为,相对而言,大多数消费者最关心的还是北京本地项目,刚需客户对于市场的关注度依然比较高,阻碍成交的主要因素是房屋的价格和户型等,考虑到近两年来房展会上直接成交的情况越来越少,对于参展的房企来说更多的是项目整体展示及蓄客过程。可以说,此次展会更多的是给企业了解市场、了解客户的一个契机,以便部署销售策略。

  【外埠】

  海南参展项目破百史上规模

  倡导休闲 置业改变生活模式

  据统计,内蒙古呼和浩特和浙江杭州项目此次均为参展,而海南地区参展项目超过一百个,同比增长77.3%,环比增长58%,是展会成立以来规模的一个“团”,三亚、琼海、海口、陵水、万宁、白沙、文昌、五指山、琼中、定安、澄迈、儋州、博鳌等城市和地区,物业类型包括普通住宅、产权酒店、公寓、别墅、商业等,户型从二三十平方米的迷你开间到五六百平方米的超大住宅。

  此外,本次北方海项目团也不可小觑,包括近京的戴河生态圈、辽宁葫芦岛、山东烟台等优质地产。渤海湾作为中国三大海湾之一,已经成为北方经济最活跃的地区。自北戴河以优越的海滩形成环渤海避暑度假目的地之后,南戴河快速跟进,东戴河也逐渐走入人们的视线。像参展的金屋·秦皇半岛即是北戴河海的项目,是继金海湾·森林逸城后金屋集团打造的又一个大型综合社区。而东戴河新区是环渤海区域一块未经开垦的“处女海”,目前,新城已初具雏形,17个综合地产类项目建设开发迅速,开发面积达438万平方米,佳兆业·东戴河即是代表项目,锁定了养老、短期度假、阶段性定居人群。此外,来自云南和吉林的项目也较有特色,庞大的旅游需求带动了当地房地产业的发展。此次有来自大理的洱海·国际生态城和来自永吉的北美时光供购房者选择,前者位于洱海边,三面临海并可见苍山美景;后者则为北大壶滑雪场内的酒店式雪景公寓。

  据主办方介绍,展会期间,海南省房协及各地相关主管部门将组织各地区优质项目,举行主题为“海南·绿色崛起拥抱世界”的推广活动,活动将从基础建设、旅游服务配套、公共服务方面展示海南未来的发展蓝图、阐释各城市的定位规划、展现海南价值,让人们能按需选择旅游度假地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