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前8月房地产投资增速升至15.6%

2012-09-10 16:36:59 来源: 金陵晚报

  国家统计局9月9日发布报告,1-8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为43688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5.6%,增速比1至7月份提高0.2个百分点。

  报告指出,1至8月份,我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屋施工面积同比增长15.6%,增速比1至7月份提高0.3个百分点;房屋新开工面积下降6.8%,降幅缩小3个百分点;房屋竣工面积增长20.2%,增速提高1.2个百分点。

  在商品房销售方面,1至8月份,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4.1%,降幅比1至7月份缩小2.5个百分点;8月末,全国商品房待售面积31957万平方米,比7月末增加290万平方米。

  8月份我国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为94.64,比上月提高0.07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