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美国头号房企将撤出中国市场?不实!

2012-09-07 16:17:23 来源: 羊城晚报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素有“美国头号房企”之称的铁狮门开始低调叫卖囤在手中的中国地块。4日晚间,铁狮门发布声明,称部分媒体报道不实,并重申“对于中国经济的长期展望表示乐观”的态度。

  此前,有媒体报道,铁狮门叫卖的地块位于上海新江湾城,总面积约169亩,转让总价合计约48亿元。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楼市调控不见放松的情况下,此次转卖中国地块的做法符合跨国企业巨头们一贯遵循的资本游戏规则。

  对此,铁狮门在4日的声明中予以澄清:“我们在上海新江湾的项目尚浦领世目前开发顺利,一期住宅项目将于今年年底前进入预售阶段,二期办公园区也将于2014年排名前列季度迎来企业进驻。此外,我们也正在评估不同方案,以确保项目长期成功发展,实现价值。”资料显示,尚浦领世项目已于去年6月份动工,包括约16万平方米的住宅和约74万平方米的A级办公园、A级商业写字楼、SOHO生活及工作区、酒店、酒店式公寓等。中新社报道,铁狮门目前在中国共拥有逾175万平方米的开发项目,并仍在中国积极寻求更多投资机会。铁狮门方面表示,相信目前是继上海、天津、成都及苏州项目之后,进一步拓展业务的适当时机。(整理/陈玉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