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小户型商办写字楼成投资者

2012-08-21 16:38:22 来源: 新民晚报·新民网

  近期,万众瞩目的宝山万达广场5号写字楼将迎来排名前列批业主入伙,人气源于实力,大力佐证了宝山万达广场写字楼的投资价值。据悉,宝山万达5号楼特色产品在开卖之初一经亮相即被疯狂抢购,开盘3天产品火速清盘。

  对投资者而言,除了小户型商办5号楼,万达中心写字楼还凭借其品牌、品质、区位、交通、商业、圈层、政策这七大优势,重筑自身价值,成为投资者的选择。

  据悉,其万达中心写字楼均由国际团队重磅打造,不仅拥有五酒店式精装高挑大堂、7部豪华高速电梯、1200余充裕停车位等豪华商务品质,还有宝山万达广场百店千商,商业氛围成熟。依托商业、商务的优势,万达中心写字楼更吸引到诸多行业大客户整层购买,争相进驻,名副其实驭领北上海名企总部新圈层。

  万达中心写字楼给投资者的价值惊喜还远非如此。宝山区经由政府授牌的“现代商业商务集聚示范区”落户万达,其写字楼业主享有政府财政扶持和专项资金奖励等多项政策优惠,更是为投资客赢得了的钱景市场。

  业内人士认为,宝山万达广场系列产品正因有着成熟的商业配套、不受住宅调控政策影响等优势,已成为北上海的商业地产,众多精明的投资者也早将宝山万达广场视为选择。 (罗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