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50个城市新建商品房7月份价格环比上涨

2012-08-19 07:25:13 来源: 人民日报 作者:王希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报告,7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9个,持平的城市有11个,上涨的城市有50个。

  7月份我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50个,比6月份增加了25个;从价格涨幅看,7月份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7%。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变动看,7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8个,比6月份增加了1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11个,与6月份持平。7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1.0%,涨幅比6月份回落的城市有5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