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隅乐府叠墅耀世热售 “花”言“巧”语迎七夕

2012-08-18 19:21: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18日金隅乐府叠墅耀世热售

浓情蜜意,金隅乐府“花”言“巧”语迎七夕

  七夕是鹊桥相会的时刻,是温馨甜蜜的时刻。七夕甜蜜活动惊喜不断!8月18日“浪漫七夕 情系金隅乐府”活动浓情举行。每位来宾都收获了自己心中的“玫瑰”,带走精美DIY巧克力,编织出属于自己的浪漫。

  浪漫七夕,花语传情。8月18日上午,金隅乐府销售中心现场已是人头攒动,有的是与爱人携手而来、有的是带着孩子,有的则是全家都来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和幸福。活动现场歌声悠扬,鲜花的香气和玫瑰的浪漫气息溢满整个销售中心在玫瑰花海的包围中,来宾们尽情享受巧克力DIY的无限乐趣,一个绽放浪漫色彩的PARTY,一场浪漫优质的视听盛宴在此上演。


精美DIY巧克力 

精美DIY巧克力 

精美DIY巧克力 

精美DIY巧克力 

精美DIY巧克力

  巧克力一直是幸福与甜蜜的代言,亲手做一份浓香的巧克力,与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必将是一种难忘的回忆。活动现场准备有各式各样的巧克力浆,业主大展“手艺”,制作各类形状的巧克力,甜蜜随心所欲。现场还特邀专业巧克力制作师傅传授制作技巧,大家瞬间成为“DIY高手”,活动现场巧克力味香浓四溢,带着一份甜蜜的祝福,小朋友们把自己得意的作品与父母分享,或打包带回家,忙得不亦乐乎。充满甜蜜的巧克力不仅是恋人表达爱意的较好礼物,也是家人之间表达爱意的较好分享。到场的嘉宾们还将获得一支玫瑰,赠给最爱的人,让真爱永相伴。

  活动当天,金隅乐府“叠墅”荣耀公开,受到来宾们的追捧。优质奢华,叠拼别墅唐山少有。每户赠送私家电梯,每户赠送奢景花园,每户赠送观山露台。树立唐山豪宅新标准!金隅乐府,唐山豪宅领袖。北靠大城山公园,西拥凤凰山公园,东临陡河,是唐山中心少有两座山体环抱社区,占据唐山较佳生态景观轴线,一生兴旺靠山。建在花岗岩上的好房子,划山为疆,规划28栋洋房和40余栋别墅,仅居住1014户。产品优势叠加,有利诠释了金隅乐府作为唐山高级豪宅的特质,坚石龙脉之巅,家族兴旺大宅,将层峰人士的专属生活推向优质。VIP热线533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