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济南楼市上周成交下滑四成

2012-08-14 07:19:35 来源: 济南时报

  统计数据显示,8月6日-8月12日,济南楼市共成交商品房1060套,相比前一周1848套减少788套,环比下降42.85%。其中,住宅成交722套,比前一周减少239套;办公写字楼、商业用房、车库、储藏室、厂房、公寓等成交量均有下滑。

  从近期楼市状况来看,开发商并未减弱推盘力度与宣传力度,成交量下滑的原因应该是大量购房需求已在前期三、四个月里集中释放。自3月份以来,济南的商品房成交量就在不断创造新纪录,各路房企抢占市场先机,各种促销与宣传让上半年的济南房地产市场热闹非凡,经过这段时间的消化,8月的新房成交量或将逐步萎缩。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8月作为传统楼市淡季,开发商多集中精力备战“金九银十”,无暇组织与策划大型的营销活动,推盘节点也相应延迟,而持币观望等待“金九银十”的购房者也相应增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