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楼市:上周成交量明显回落

2012-08-13 13:07:39 来源: 钱江晚报

  据统计,上周(8月5日至8月11日),下沙板块新房住宅共成交84套,预定3套。与之前几周均是百套以上的量相比,成交量明显回落。

  其中8日只有5套的成交量,受台风的影响不小;11日是周六,但并没有出现以往的一周点,反而以5套的量简单收场,整一周的成交均显得有些暗淡。

  上一周的排行榜中,在各个盘周售量均不超20套的情况下,精欧荣寓以17套的成交量拔得头筹,宝龙城市广场以12套的成交量位列第二,前一周的销售龙湖滟澜山则以11套位居第三。

  上周杭城销售排名第十的是江干区的克拉公馆,销售了19套,而下沙楼盘均未进入杭城的销售前十。

  而且,从整个杭州来看,上周主城区新房共成交911套,继连续12周周成交千套以上后,上周也回落至千套以下,日均成交约130套,较前一周的1382套,减少471套。

  在新盘方面,上周末杭城共计有6个楼盘开盘,分别为崇贤的锦昌年华、萧山的科尔·南城嘉园、西溪的万科·西溪蝶园二期、临安的越秀·星汇城、城东新城的滨江·曙光之城和滨江·金色黎明。此外,临平的金帝·海珀于8月11日公开认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