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7月北京别墅成交增速放缓

2012-08-10 13:20:59 来源: 京华时报

  在经历了5月、6月成交快速增长之后,进入7月,北京别墅市场虽然成交量环比仍有所上涨,但是增速已明显放缓。根据亚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7月份北京别墅市场共有56个项目实现成交,基本与上月持平。56个项目共实现别墅产品成交366套,成交面积12.7万平方米,环比上一月分别增加4.3%、8.5%。

  从7月北京别墅市场成交特征中可以看出,目前占据北京别墅市场成交主导的仍为偏低端经济型别墅。根据亚豪机构数据统计显示,7月总价在200万-400万之间的别墅产品成为市场的主力,其占全部成交比重为32.2%,也比上月增长了将近两个百分点。

  值得注意的是,在经历了5月、6月成交快速增长之后,进入7月,虽然成交量环比仍有所上涨,但是增速已明显放缓。近日,搜狐焦点联合亚豪机构发布的《2012年第二季度北京高端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2年二季度,北京公寓豪宅成交量跨越式提升,共售出1908套,成交面积31.5万平方米,销量创5个季度以来的新高。公寓豪宅的整体成交均价为42258元/平方米,创8个季度以来的新低。

  成交总金额133.1亿元,创6个季度以来新高。

  “前几月成交量的快速上涨源于大量项目的价格下调,而随着大量项目换量的成功,前期曾低价入市或打折促销的别墅项目纷纷开始调高同类型产品的价格,导致增幅放缓。”亚豪机构副总经理任启鑫分析认为,前一阶段成交的暴增使得自去年调控以来积累的资格购买人群基本已消化殆尽,购买基数的下降以及项目价格的不断回升,使得别墅市场量涨价跌的现象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成交价格的不断回升与成交量的不断回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