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工行设立移动银行产品专项客户体验区

2012-08-10 08:26:14 来源: 燕赵都市报

  通讯员董博仓孙志锋

  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产品的日益普及,如何利用这些产品进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交易成为客户的需求焦点。近日,记者从从工商银行唐山分行获悉:该行营业网点客户体验区在西山丽景支行正式设立,工行工作人员手把手教你如何使用智能手机等电子产品的金融服务功能。

  在该网点专门配备了iPhone4智能手机、联想乐Pad智能手机、iPad2等产品,有专职客户经理为客户提供产品实机演示及使用辅导。该区的设立,将为客户提供转帐查询、转帐汇款、支付缴费、贵金属买卖、理财产品和结售汇等在内的全面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