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唐山搜狐焦点网 > 唐山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农村宅基地 发证成果通过验收

2012-08-06 11:58:35 来源: 南海网

  近日,省国土环境资源厅和省测绘局等单位组成的专家组根据《海南省农村宅基地确权地籍调查成果检查验收办法》有关规定,对海口市农村宅基地确权登记发证成果进行了内、外业验收。

  据了解,海口市于2009年9月开始启动农村宅基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经过3年多的努力,目前已全面结束,共完成地籍调查面积112.67平方公里,调查宗数182400宗,制证宗数133820宗,且已将宅基地使用权证书发放到农户手中。日前,经专家组验收,海口市农村宅基地确权登记发证成果以94.97分的总评得分通过市级验收。

  据悉,当前海口市农村宅基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已基本结束,但仍有约4万宗宅基地因客观原因无法完成调查登记发证。商报记者了解到,今后海口市将对这部分档案按照日常土地登记业务来办理,重新审核、完善有关手续,力争做到符合登记发证条件的宅基地全部予以登记发证。(李兴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枫墅

中海枫墅

价格待定

路南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